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AirAsia網路訂票注意事項 

以下常見問題,都是我遇過的

1)何時買比較便宜?

以前都說早買比較便宜,但絕對不是一年前買就便宜!請等促銷的時候買。例如一年2-3次的Big Sale,或是不定期的優惠。想知道何時有優惠?請到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看資訊。消息都蠻即時的,我自己是都會訂閱通知,此外台灣亞航的粉絲團也可以看到消息。但是你會發現他們一直有疑似的促銷訊息,我的建議還是長期觀看,大概半年前就開始經常看票價,自己去抓買點。最簡單的是台北-吉隆坡。這段一般都是促銷單程含稅3000左右。所以有次看到促銷價格是來回4500左右,就馬上買了。雖然曾經有低到一人來回3000多,兩人同行的優惠,但是我自己是不求買到最低價,只要比心中預期的低我就買了。畢竟有時候多猶豫想說會不會更便宜?之後可能票價一去不復返阿~然後建議多使用右上角的按月檢視,看看來回哪天是最低價,再決定。

2)為何才一下下價格又變高了?

arrow
arrow

    AMBER&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